體驗週期:一周(2014/09/27~10/4)

體驗品項: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&植萃芳香精露

體驗頻率: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(每天早晚)&植萃芳香精露(每2天晚上一次)

體驗心得:

1. 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

初拿到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時,看到說明書上寫到"適合敏感性肌膚",在體驗時就很放心,畢竟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,不太敢亂試沒有用過的產品。

按壓出的液體狀態讓我小小驚訝(有別於以往使用的精華液黏稠的感覺),但雖然是液態狀,但它的保濕效果卻相當好!

在使用1~2天後,肌膚有明顯舒緩且彈性、保濕的狀況(在試用前我的肌膚因換季的關係,一直處於很乾燥的狀態)。

另外,這款精華液的味道讓人感到相當舒緩,沒有香精的刺鼻味,它散發出一種淡淡、粉粉的味道。

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.jpg  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-01.jpg

2. Darphin植萃芳香精露

拿到此款試用品時,研讀了說明書好幾次,因為不知道是要用於臉部還是身體?也上官網查詢了一下。

因擔心精油類產品對於敏感肌膚的我,會造成毛孔阻塞,因此,使用頻率為每2天晚上一次。

之前有使用過英國Neal's Yard Remedies的精油,因此,很開心有機會試用其他款。

Darphin植萃芳香精露僅需滴5滴在手掌心,之後雙手微微搓揉後,先閉眼深呼吸,感受精油所帶來的舒壓~(有點微溫的感覺)

在此步驟真的讓我彷彿置身spa按摩的感覺,這精露所帶來的味道讓人真的很放鬆~

之後將精油按摩於臉部與頸部~(我大概花10分鐘按摩)

此款精露並不會讓臉部或頸部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,且隔日一早竟完全吸收,臉部也恢復彈潤。

在試用期間,亦使用霜狀乳液,意外發現,精露的效果遠遠大勝乳霜!

不過,精露是讓人放鬆的產品,因此,建議花一些時間,讓肌膚美美的囉~

Darphin植萃芳香精露.jpg  Darphin植萃芳香精露-01.jpg  

最終心得:之前僅聽過Darphin的產品真的很不錯,並沒有真正體驗過,這次的體驗真的有讓我驚艷。此兩款產品真的會讓我購買的慾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